电影《律政俏佳人》中英对照剧本字幕下载
影视导读:2001年上映的美国喜剧片《律政俏佳人》(点击在线观看),由罗伯特·路凯蒂克执导,瑞茜·威瑟斯彭(Reese Witherspoon)主演,是一部“笑中带锋”的女性成长电影。影片讲述金发美女Elle Woods为挽回前男友,意外闯入哈佛法学院,最终完成自我成长的故事。这不仅是一部时尚与幽默并存的喜剧,更是一次对性别偏见的优雅反击。对于英语学习者来说,全片语言清晰流畅,日常口语、校园生活、法庭术语应有尽有,非常适合进行精听训练和人物语言模仿练习。同时,Elle的用词既地道又富个性,能激发表达兴趣,提升语感。
一开始我以为这只是另一部轻松搞笑的爆米花电影,没想到Elle的蜕变让我感动了。《律政俏佳人》用一种明亮、幽默的方式探讨了刻板印象和女性赋权。在她的每一句“Hi!”和“Objection!”背后,都藏着一种不服输的执念。尤其适合学习英语时模仿角色口音与语调,轻松中带着力道。
以下是电影Legally Blonde《律政俏佳人》剧情简介:
Elle Woods是南加州大学的时尚女王,活泼可爱,身边环绕着完美生活——直到男友Warner因想找一个“更严肃”的伴侣而和她分手,理由竟是她“太金发”。为了证明自己不仅仅是个穿粉红色的花瓶,Elle一怒之下考入哈佛法学院,要用成绩赢回男友,也找回自我价值。
进入哈佛后,她遭遇了冷眼与质疑,却依然保持自信与微笑。在导师、同学与法庭的挑战中,她一步步突破他人设限,最终在一桩谋杀案中脱颖而出,以聪明才智赢得案件与尊重。这不仅是一次爱情的旅程,更是一次女性独立意识觉醒的蜕变。
以下是电影Legally Blonde《律政俏佳人》中英对照剧本预览:
1--Here it is! 到了
2--Thanks. 谢谢
3--Did you guys sign it? 你们签字了吗?
4--Did you sign the card? 你在卡上签名了吧?
5--And five and four and--还有五、四...
6--Hey, girls, sign! All right! Here you go! 大家来,签名
7---Elle's gonna love it! -Thanks. -埃尔会喜欢的 -谢谢
8--You go, girl! 你来
9--Hi, girls! Here, sign! 好了,女孩们,签名 是最后的了
10--Thanks! 谢谢
11--There she is. Thank you. -她在这里 -谢谢
12--l love that restaurant! l heard Madonna went into labor there. 我最喜欢那餐厅 麦当娜在那儿开始阵痛的
13--Oh, gosh! l have to go shopping! l'll see you tonight. Bye. 我要去买东西,晚上见
14--Bruiser, what's this? 拳师,这是什么?
15--''Good luck tonight. Elle and Warner forever. ''“祝你今晚好运 埃尔和沃纳永结同心”
16--Oh, that's so cute. 太可爱了
17--Oh, my gosh! You guys are so sweet! 老天,你们真好
18--But I'm not positive it'll happen tonight. -我不肯定那事今天晚上会发生 -他和奶奶吃过午餐
19--Hello! He just had lunch with his grandmother. You know he got the rock. 他拿到了钻石
20--Why else would she have flown in from Newport? lt's not like she'd Fed Ex a six-carat diamond. 所以她飞来,她不会叫空运公司 运送一颗六克拉的钻石吧
21--Do you really think? l can't believe you're getting engaged! -你真的这么想? -我没想到你会跟他订婚
22--Oh, my gosh... you guys have to help me pick out the perfect outfit. 你们得帮我挑最合适的衣服
23--Come on! 拜托!
24--l think you should go with the red. lt's the color of confidence. 穿红色的,是自信的颜色
25--l don't understand why you're disregarding... your signature color. 你为何弃用你的识别颜色
26--He's proposing. l can't look like l would on any other date. 我不能作普通约会的打扮
27--This is the date-- the night l'll always remember. 今天晚上的约会将令我毕生难忘
28--l want to look special. 我想看来较特别
电影《律政俏佳人》中英外挂字幕打包下载
附件为电影Legally Blonde《律政俏佳人》中英字幕打包文件,压缩文件内字幕为SRT格式(包含中英双显、单独中文、单独英文及关闭字幕四种切换方式;另新增特效字幕,更适合)。字幕对应视频版本为:Legally.Blonde.1080p.BluRay x264 YIFY.x264.AAC5.1-[律政俏佳人 / 律政可人儿(港) / 金法尤物(台) ].AAC - 91TALK美剧剧本台词,希望能够对喜欢该片的影视英语爱好者有所帮助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