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talk 发表于 2022-3-27 11:09:15

电影《全民情敌》中英对照剧本字幕

影视导读:电影《全民情敌》由黑人影星威尔·史密斯主演,影片开始威尔就告诉观众一些关于男女两性的差异和一些基本常识,男女是两个星球的不同人,有许多认知和理解上的差异,常常会造成很多的曲解,如果真的爱对方,就做足功课,多一些了解,出其不意,投其所好,会大大减少误解与摩擦。


现实中的实际情况是,我们大多数人都听不到或者是很难听到这些关于两性差异的常识。懵懵懂懂,乱打乱撞是我们每个人所经历的。威尔教给男人兄弟的一课:因为没有策略,不懂技巧,完全听天由命,你获取心爱女人的芳心的几率很小。懂得如何去爱,如何得到爱人的心,确实是一种能力。

断断续续的看完了这部剧,还挺有意思的。说的通俗点,就是情感顾问教男同志们怎么追求心爱的女生。在一段感情开始的前期,其实这是至关重要的,至少你要学会如何吸引喜欢的人的注意。


以下为电影Hitch《全民情故》中英对照剧本预览:
49--So tonight,所以今晚
50--when you're wondering what to say, 当你在想自己该说什么
51--how you look, or whether not she likes you... 外表如何 或者她是否喜欢你的时候
52--just remember, she is already out with you. 只要记住 她已经在和你约会了
53--That means she said yes when she could have said no. 这意味着她在可能回答"不"的时候 却说了"是"
54--That means she made a plan这意味着她在完全可以把你踢开的时候
55--when she could have just blown you off. 却制定了一个计划
56--So that means it is no longer your job这意味着你的任务不再是
57--to try to make her like you. 让她喜欢你
58--It is your job not to mess it up. 而是你不要把它搞砸了
59--The shoes are hot. You went to the place I told you? 鞋非常酷 你去了我推荐的那个地方 对吗?
60--Yeah, but I don't think they're really me. 是的 不过我真的觉得这不是我
61--"You" is a very fluid concept right now. "你" 现在是个很不固定的概念
62--You bought the shoes. 你买了这双鞋
63--You look great in the shoes. 这双鞋你穿起来不错
64--That's the you I'm talking about. 那就是我所说的"你"了
65--The key tonight is hang back. 今晚的关键是 "保持镇定"
66--Give her plenty of space. 给她足够的空间
67--If she lingers at a photograph, move on. 如果她在一张照片前徘徊 继续走
68--But maintain the visual. 不过要在看得见的范围之内附件为电影威尔·史密斯主演的爱情电影Hitch《全民情敌》中英对照剧本(含纯英文台词),其中剧本包含PDF及WORD两种格式,按照A4纸张精心排版,已插入页码,方便大家打印。英文字幕放置于左侧,方便阅读,右侧另有中文翻译,喜欢的请顶起来。

91talk 发表于 2022-3-27 13:08:24

附件为威尔·史密斯主演的电影《全民情敌》中英字幕打包文件,压缩文件内字幕为SRT格式(包含中英双显、单独中文、单独英文及关闭字幕四种切换方式)。字幕对应视频版本为:Hitch.2005.1080p.BlueRay.x264.全民情敌.AAC - 91TALK(1.66G),另有《全民情敌》1080P蓝光英文原版无字幕生肉BT种子下载,希望对大家学习英语有所帮助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电影《全民情敌》中英对照剧本字幕